臺灣大學_標題 主選單
校園焦點標題
:::

臺大選手囊括103全大運23金牌
14項34人次破大會紀錄 1項破全國

103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於5月21日晚間舉行閉幕典禮,各界嘉賓到場致賀,感謝各大專校院優秀選手,於五天創造完美佳績。臺灣大學各代表隊表現優異,總計14項34人次破大會紀錄,1項破全國紀錄。獎牌統計:金牌23、銀牌17、銅牌19、第四名18、第五名18、第六名11、第七名6、第八名8。

今年破紀錄成績創下歷年最佳,103年全大運有來自全國164所大專校院9502名選手齊聚,雖然天氣不穩定,選手們不畏風雨,在雨中完成賽事,堅持不懈的奮戰精神,充份表現運動家的精神。本屆12項競賽項目,7項10人破全國紀錄,50項136人破大會紀錄,歷年最佳,共頒出金牌380面。今年全大運精神標語為「全大運挑戰自我,世大運超越極限」,全大運執委會期許今年所有參賽選手,未來在2017年的臺北世大運中創造佳績。

ENGLISH 常見詢答 學術單位 行政組織 認識臺大 服務資源 研究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