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大學_標題 主選單
校園焦點標題
:::

出版中心校史館書店隆重開幕

校史館書店於 9 月 30 日下午舉行開幕儀式,由楊泮池校長及出版中心項潔主任主持,並有陳良基副校長、張慶瑞副校長、林達德主任秘書、圖書館陳雪華館長、文學院陳弱水院長、新百家學堂執行長柯慶明老師等多位貴賓蒞臨。
校史館書店於 9 月 30 日下午舉行開幕儀式,由楊泮池校長親臨主持,希望這間書店是一個有溫度的空間,可以成為校友及校內師生同仁閱讀校史資料與喝杯咖啡的好去處,也歡迎導師帶著自己的導生來書店小坐,談談生活,聊聊未來。

出版中心校史館書店在 10 月 1 日以全新面貌與大家見面!由於校史館是臺大人集體記憶的載體,這間位於校史館的新書店期待以書房的形式呈現校史的流動,在這個空間裡,書店不僅蒐羅和沉澱屬於臺大人的舊記憶,更希望為所有來訪的讀者創造更多美好的新記憶。

校史館書店於 9 月 30 日下午舉行開幕儀式,由楊泮池校長及出版中心項潔主任主持,並有陳良基、張慶瑞副校長、林達德主任秘書、圖書館陳雪華館長、文學院陳弱水院長、新百家學堂執行長柯慶明老師等多位貴賓蒞臨。

項潔主任首先感謝楊校長的支持,讓新書店以如此完善的樣貌呈現,這間書店將以臺大校史、臺大校園與人物等主題書目為陳列重點,並總匯校內各單位設計的文創品、紀念品與教育用品,讓來訪的訪賓可以在此買到深具臺大意象的紀念物品。

楊校長說,希望這間書店是一個有溫度的空間,可以成為校友及校內師生同仁閱讀校史資料與喝杯咖啡的好去處,也歡迎導師帶著自己的導生來書店小坐,談談生活,聊聊未來。

代表貴賓們發言的陳弱水院長指出,校園裡的書店是一所大學重要的文化指標,期許在校史館裡的出版中心是一個良好的開始,未來可以逐步擴大規模、充實內容,成為具有口碑的文化地標。

出版中心校史館書店的營業時間自上午 9 點至下午 5 點(週二及國定假日公休)。自即日起至 11 月底為止,凡於書店消費單筆消費滿 500 元,或購買馬克杯、新骨瓷杯,即可獲贈「臺大經典人物藏書票」乙張,每張藏書票可於校史館書店兌換精緻咖啡一杯。臺大出版中心敬邀您蒞臨校史館書店,共享在書店內的咖啡時光。

ENGLISH 常見詢答 學術單位 行政組織 認識臺大 服務資源 研究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