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大學_標題 主選單
校園焦點標題
:::

 亞太大學交流會於1993年成立,目前正式會員國共有20個國家(或地區),分別為臺灣、大韓民國(南韓)、日本、巴布亞紐幾內亞、厄瓜多、加拿大、美國、柬埔寨、香港、紐西蘭、馬來西亞、泰國、越南、菲律賓、斐濟、蒙古、墨西哥、澳大利亞、澳門及薩摩亞等國。

 亞太大學交流會是由亞太地區官方、非官方之大專院校之聯合組織高等教育組織代表自發組成的協會,主要成立目標為加強亞太地區高等教育機構之間的合作,推動各大學間學生與教職員的交流,以增進亞太地區不同國家與不同地方間文化、經濟社會制度的相互了解。除本年度理事會外,臺灣大學亦曾於1993年曾主辦亞太大學交流會參議會議,當時共有18國41名代表與會。

【資料提供:臺大秘書室/國際學術交流中心】 

上一頁1│2│
「錯合物-1」的化學結構
參與本年度亞太大學交流會暨雙年國際會議的國際交換同學共同製作海報。多元的活動內容,更增進與會同學的國際視野及對各國的文化認識。
ENGLISH 行政組織 認識台大 服務資源 研究發展 常見詢答 學術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