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大學_標題 主選單
校園焦點標題
:::

第二屆臺灣外國學生校際盃足球賽
臺大外籍生足球隊榮獲第三名

 第二屆臺灣外國學生校際盃足球邀請賽於5月2日開打,歷經三天精彩的競賽,圓滿閉幕。本次活動由臺灣大學外籍生聯誼會(NTUFSA)及本校國際事務處主辦,體育室及臺大外籍生接待義工社(NTUISIS)協辦。臺大外籍生足球隊首度擠入三強,榮獲季軍,冠亞軍分別由屏科大與北科大獲得。

 今年參賽隊伍總計13校、14隊,參加選手來自歐、亞、非、美、澳洲約計30多個國家,儼然是場“小型的世界盃足球賽”。開幕當天來自南非、巴拉圭、甘比亞、布吉那法索、馬來西亞等大使及代表蒞臨現場。由於南非將於2010年主辦世界盃足球賽,南非大使特別前來贈球予本校,由李嗣涔校長代表接受。甘比亞大使Mawdo C. Juwara除了親臨現場觀賽之外,並且在閉幕式頒獎給獲勝隊伍,賓主盡歡,各國學生切磋球技之外,亦達成以球會友的目標。

南非大使贈球
南非大使贈球予本次活動,由李嗣涔校長代表接受
運動員代表進場
各隊運動員代表進場。
ENGLISH 行政組織 認識台大 服務資源 研究發展 常見詢答 學術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