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大學_標題 主選單
校園焦點標題
:::

2013第19屆臺大藝術季開幕式
生活,由你定藝

五月時分,臺大藝術能量迸發。今年以「公共參與,跨界整合」為核心理念,讓藝術落實在生活中的每一刻。生活是藝術,藝術是生活。

2013臺大藝術季開幕式於5月3日下午六時臺大振興草坪熱鬧展開。Mass Man的音樂和觀眾交互碰撞,並讓廖文強引領著全場的熱度漸次上升;女孩與機器人在電音上的玩心刺激我們的感官神經;來吧!焙焙!的溫暖協調著聽眾去迎合彼此忽高忽低的心跳頻率。壓軸的棉花糖,訴說著這個五月眾人將一起在烈日下創造的熱血青春,是共有的記憶。藝術季全體成員相信,每人心中都有隱藏的藝術火苗。璀璨的開幕晚會,一簇簇火苗將被點燃,延燒這個難忘的五月。

本年度的臺大藝術季廣邀全體臺大人參與,徜徉於滿滿藝術能量。自五月三日到五月廿五日,三個周末×四種藝文饗宴,無論是動態原創舞劇演出、鹿鳴野臺與市集、靜態「你/擬」展覽、空間計畫,都能帶給您對於臺大有別以往的想像。 如需了解更多詳情,請上網搜尋「臺大藝術季」粉絲頁、臺大藝術季官方網站http://www.ntuartfest.tw/,或是撥打02-3366-3247,承辦人員竭誠為您服務。

誠摯邀請您一起在藝術季探索,讓藝術融入生活,發掘創作的隨心所欲和感動。 十九屆臺大藝術季,生活,由你定藝。

ENGLISH 常見詢答 學術單位 行政組織 認識台大 服務資源 研究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