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大學_標題 主選單
校園焦點標題
:::

ScoreMaster與均一教育平臺首度合作,提供無遠弗屆的學習資源

臺大創新團隊在今年三月推出的ScoreMaster App,秉持敦品勵學、愛國愛人之精神,在四個月內解決超過3000個問題,因而受到社會廣大矚目,暑假期間將推出暑期專案嘉惠全國學子。

由臺大學生組成的創新團隊在今年三月推出的ScoreMaster App,讓老師能快速的透過網路解決學生的問題。秉持回饋國高中學弟妹的精神,在四個月內成功解決超過3000個問題,因而受到均一教育平臺之邀,成為此項暑期專案的合作執行夥伴。整合雙平臺學習資源,為學生創造學習的最大效益。

12年國教第一次會考結束,在27萬名國三畢業生之中,有三分之一學生的數學「待加強」,他們在進入高中之後,勢必將因為數學能力不足而難以銜接。有鑑於此,均一教育平臺與嚴長壽董事長所帶領的公益平臺共同許願,發起「自己的數學自己救」暑期專案計畫,協助這9萬個孩子加強數學。

國三升高一的學生們在均一教育平臺(www.junyiacademy.org) 觀看影片、做練習題時,若遇到不會的問題,即可透過行動裝置下載ScoreMaster (http://scoremaster.tw) 的App,並將問題拍照上傳,就會有教練在24小時內提供解答並給予適當指引。讓學生不只能線上學習,有問題還可以立刻與臺大學生所組成的師資溝通,使師生互動更緊密。ScoreMaster創辦人楊立群認為:「當App與學習有效結合時,它就不再只是一個冰冷的工具,而是有溫度的服務。」

ENGLISH 常見詢答 學術單位 行政組織 認識臺大 服務資源 研究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