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傅爾布萊特國際事務研習獎助受獎人來訪 交流推動國際化經驗

更新日期:112年3月29日

圖1:國際事務處全體同仁與Fulbright國際事務研習獎助受獎代表團合影。圖2:本校副國際長楊國鑫(左)與Fulbright 學術交流基金會執行長那原道Randall Nadeau(右)。圖3:Fulbright代表團與國際處同仁針對不同國際事務主題進行分組討論。圖4:Fulbright代表團與國際處同仁針對不同國際事務主題進行分組討論。

國際事務處全體同仁與Fulbright國際事務研習獎助受獎代表團合影。

本校副國際長楊國鑫(左)與Fulbright 學術交流基金會執行長那原道Randall Nadeau(右)。

Fulbright代表團與國際處同仁針對不同國際事務主題進行分組討論。

Fulbright代表團與國際處同仁針對不同國際事務主題進行分組討論。

傅爾布萊特學術交流基金會(Fulbright Taiwan)執行長那原道(Randall Nadeau)率領國際事務研習獎助獲獎人一行31人來訪臺灣大學,由國際處辦理國際事務工作坊,彼此交流國際化推動的經驗與挑戰。

工作坊以美國與臺灣高教國際化發展為主題,切入實務工作推動討論,國際處全體50位同仁也與31位來自26所美國高等教育機構的獲獎人,針對學生服務、實習計畫、海外研修、國際招生及國際合作等主題分組交流實務經驗。

臺大與Fulbright Taiwan在學術交流、雙語教育都有緊密合作,將持續透過相關的交流活動,為國際化發展一起努力。

捲置上方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