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大學_標題 主選單
校園焦點標題
:::

※第13屆臺大藝術季相關網站:

◎ 臺灣大學課外活動組: http://homepage.ntu.edu.tw/~activity/new/act1/artfestival/artfestival.html
◎ 臺大藝術季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ntuart2007

※活動花絮:
季冠軍韋禮安同學現場表演。
開幕式表演:「校園歌喉戰」季冠軍韋禮安同學現場表演。
AIESEC活潑的舞蹈表演
開幕式表演:AIESEC以年輕人活潑的舞蹈表演,結合時下網路流行音樂,展現青春、熱情與活力。
裝置藝術「I wanna be a common people」
裝置藝術「I wanna be a common people」,於校園各處草坪展示(吳維佳創作)。
裝置藝術「倒下以前的高牆」
裝置藝術「倒下以前的高牆」,由牆隱含的「保護」、「排斥」意義出發,記錄高牆倒下前的最後一刻(位於舟山路)。
季冠軍韋禮安同學現場表演。
開幕式表演:「校園歌喉戰」季冠軍韋禮安同學現場表演。
雙人舞
開幕式表演:世界民族舞蹈社表演精彩雙人舞,舞出異國風情。
裝置藝術「Casablanca」
裝置藝術「Casablanca」,此為北非諜影的英文原名,亦為西班牙文「白房子」之意。此展品同時也是一件容器(位於總圖前)。
裝置藝術「my face as a ntu life」
裝置藝術「my face as a ntu life」,兩千張以校園同學生活為主題的照片,拼貼出一張獨一無二的臉(位於校門口)。
「創意市集」
「創意市集」原創手工藝攤位上,同學正聚精會神地創作。
上一頁1│ 2 │3下一頁
ENGLISH 行政組織 認識台大 服務資源 研究發展 常見詢答 學術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