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點新聞

2023臺大杜鵑花節

更新日期:112年2月22日

圖1:2023臺大杜鵑花節 (<a href="https://event.ntu.edu.tw/azalea/2023/" title="臺大杜鵑花節網站(另開視窗)" target="_blank">https://event.ntu.edu.tw/azalea/2023/</a>)

2023臺大杜鵑花節 (https://event.ntu.edu.tw/azalea/2023/)

春暖花開的3月天,伴隨著春日和煦的微風,杜鵑花恣意地綻放於臺大校園,揭開一年一度臺大杜鵑花節的序幕。今年(2023) 杜鵑花節的主題標語訂為「杜鵑迎風開 學子逐夢來」,時隔3年再次回歸實體活動,迎接全新氣象。

3月11日上午9時30分在臺大校總區綜合體育館正門口廣場,將由臺大校長陳文章主持杜鵑花節、學系博覽會暨學生社團博覽會的開幕式,並有臺大雜耍社及臺大管樂團精彩的表演,增添杜鵑花盛開的活力與朝氣。

此外,臺大各單位亦規劃一整個月的系列活動,包含校園及博物館群導覽、臺大農場走踏、人文科學展覽等豐富內容。臺大誠摯邀請各界到校參與,親身感受臺大的人事物所蘊含多元又豐富的能量;並填寫問卷抽臺大紀念品的活動。

有關校園內的杜鵑花況與其它相關活動,將詳列於「臺大杜鵑花節」專網上,歡迎大家實際到花團錦簇與人文學術文化兼備的臺大校園走走。

活動詳情請見:臺大杜鵑花節網站 https://event.ntu.edu.tw/azalea/2023/

捲置上方按鈕